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态爱 - 不可撤销

【迷幻摇滚】不可撤销乐队《态爱》

《态爱》顾名思义:态度与爱情。不可撤销乐队从来都不会掩饰他们对爱情的渴望和对音乐态度的执着。他们用自己独有的音乐幻想表达着属于他们自己精神世界。

不可撤销乐队组建于2007年,乐队成员:吴文青树、喜子、大羽、老卢。乐队最初的风格是金属核,后来风格转变为更接近于他们真实内心的迷幻摇滚。目前作品以独立摇滚/流行为主,其间也融入了迷幻、民谣、古风、后摇滚等音乐形式。他们凭借令人惊艳的旋律和编曲,加上真实纯粹的音乐内核,活跃于各大音乐节的舞台。2014年发行首张专辑《她 千鸟》。

《态爱》

指尖轻触 嘴角微露
明净蓝天 没有迷雾
你的出现 温润了心田
我的到来 定义明天
眼中带笑 感觉微妙
想你的夜 却睡不着
你的拥抱 不会被打扰
自由心情 被你围绕
无瑕的夜 五彩的梦
不知道 多美好
我爱着你 你爱着我

这味道 忘不了
这世界 多么美好
指尖轻触 嘴角微露
明净蓝天 没有迷雾
你的出现 温润了心田
我的到来 定义明天
眼中带笑 感觉微妙
想你的夜 却睡不着
你的拥抱 不会被打扰
自由心情 被你围绕
无瑕的夜 五彩的梦
不知道 多美好
我爱着你 你爱着我
这味道 忘不了
这世界 多么美好
无瑕的夜 五彩的梦
不知道 多美好
我爱着你 你爱着我
这味道 忘不了
这世界 多么美好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