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凯西 - 棉布工坊

【华语民谣】棉布工坊《凯西》

《寄往依稀》是一封写给过去的信笺,我们把整场青春雕刻进这封音乐,叠成纸飞机,用力的丢进蓝天。歌里的故事,总能容下你的悲欢,唤起你尘封的旧梦。

2015年“棉布工坊”原创音乐团队成立于河北石家庄,唱作人徐橘子、張北、子恒、今明,口琴宇宙猫,女声郝佩然,手鼓张博雅组成了“棉布工坊”的基本阵容。

《凯西》

请不要带走昨天属于她的名字
明天的路人还在黑夜里前行
孤独的在他眼里洁白的影子啊
你还好吗
请带走我吧
她穿过阳光刺眼的微风
他做着昨天没做完的梦
牵着手的孩子走在月朗星稀的黄昏
你可知道远方
有人唱着同样的故事
你说都会长大

成熟的傻瓜
凯西 凯西 凯西
我不曾见过你在布满夕阳下的山顶
凯西 凯西 凯西
我不曾爱过你
也不曾伤心
是不是到不了的真的叫远方
还是看不清这世界有多艰难
离不开的终究是那个家
那就睡吧
说拜拜 晚安
她穿过阳光刺眼的微风
他做着昨天没做完的梦
牵着手的孩子走在月朗星稀的黄昏
你可知道远方
有人唱着一首没听完的歌
还在走着
还在路上的
凯西 凯西 凯西
我不曾见过你在布满夕阳下的山顶
凯西 凯西 凯西
我不曾爱过你
也不曾伤心
是不是到不了的真的叫远方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