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关于未来我不敢一个人去想 - 陈旭东、孙大肆

【独立民谣】陈旭东《关于未来我不敢一个人去想》

无锡民谣歌手陈旭东与音乐人孙大肆合作完成的这首歌,发布在2014年同名EP中。

作为无锡活塞Livehouse的音响师,王峥嵘与乐队、王喂马乐队的随队调音师,陈旭东的民谣创作亦十分亮眼。《关于未来我不敢一个人去想》、《东隅》、《别再见了》、《NINE》等歌曲都有较高传唱度。

《关于未来我不敢一个人去想》

关于昨天我们能知道什么呢
关于今天我们能改变什么呢
关于明天我们能做些什么呢
关于梦想你还能说得清楚吗
关于我你还有什么希望呢
关于你我没有什么要求了
关于我们你希望变成什么样呢
关于未来我不能一个人去想
你像大海那样深
我像天空那样真
我们的相遇就像一个意外
我像大海那样蓝 你像天空那样远
我们的未来在不在我们手里面

关于前方我已经说不太清楚了
关于世界我还不想和它讲和
关于过去我已经原谅我自己了
关于未来我不敢一个人去想
你像大海那样深
我像天空那样真
我们的相遇就像一个意外
我像大海那样蓝 你像天空那样远
我们的未来在不在我们手里面
你像大海那样深
我像天空那样真
我们的相遇就是一个意外
我像大海那样蓝 你像天空那样远
我们的未来在不在我们手里面

关于明天我会遇见谁呢
关于未来我只能一个人去想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