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With or Without You - Keane

【英伦摇滚】With or Without You - Keane

Keane翻唱u2的经典之作《With or Without You》。这是他们在Live Lounge Show节目的现场演唱版本。

Keane(基因乐队)是一支来自英国东南部东萨塞克斯郡Battle的摇滚乐乐队。他们最出名是用钢琴作为主要的乐器,而不是其他摇滚乐队所使用的吉他;主音Tom Chaplin唱歌时,经常使用假音(falsetto)。

《With Or Without You》 
See the stone set in your eyes
看见你那冷若冰霜的眼神
See the thorn twist in your side
还有你那浑身带刺的态度拒人千里之外
I wait for you
我会一直等你


Sleight of hand and twist of fate
造化弄人,命运纠缠
On a bed of nails she makes me wait
因为她,我辗转难眠
And I wait without you
没有你我还是一样等待
With or without you
你若即若离
With or without you
你若即若离

Through the storm we reach the shore
穿过暴风雨,我们到达彼岸
You give it all but I want more
你全心付出,而我欲求不满
And I'm waiting for you
我一直在等待着你
With or without you
你若即若离
With or without you
你若即若离
I can't live
我生不如死
With or without you
而你若即若离

And you give yourself away
而你放弃了自己
And you give yourself away
你放弃了自己
And you give
然而你放弃
And you give
你放弃
And you give yourself away
你放弃了自己
My hands are tied
我束手无策
My body bruised, she's got me with
我遍体鳞伤
Nothing to win and
什么也没有得到
Nothing left to lose
也没有失去什么

And you give yourself away
而你放弃了自己
And you give yourself away
你放弃了自己
And you give
你放弃了
And you give
你放弃了
And you give yourself away
你放弃了自己
With or without you
你若即若离
With or without you
若即若离
I can't live
我生不如死
With or without you
你若即若离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