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东隅 - 陈旭东

【迷幻民谣】陈旭东《东隅》

作者自述:“这首歌词完成于2014年10月底,那天是第一次去无锡,雨天。下午在一缕炊烟认识了一只叫二娘的傲娇的猫,匆匆一面她转身就走。在老师工作室忙完已经晚上11点多,出了工作室一个人走在溧阳路,有些惆怅但是又很享受这惆怅,忽然又想起二娘。我感觉她更像是一个姑娘,擦肩而过又消失人海,我想每个人的生活里都会有这样的人吧,你记住了她、他、它,他却不会记得你。”

陈旭东(东东) ,江苏常州人,现场调音师、录音师;90后独立音乐人、吉他手。强迫症、完美主义、乐于捣腾。

《东隅》

作曲 : 燕池
作词 : 陈旭东
水气掠过头顶之后散去
我也发现没有你留下的痕迹
可能是秋末带来的雨水
与疼痛着不该疼痛的你交集
风吹散雾气也吹散你我
话说的不错但掩饰不了苦涩
我知道你不会记得我,所以你要快乐着
我知道你不会记得我,所以我会执着着
我知道你不会思念我,所以我会慢慢的
我知道你不会明白我,所以你要好好的
可能是冷空气要来临的时候

见到这样的你没见过这样的我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