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大雨中 - 鳗鱼

 【独立民谣】鳗鱼《大雨中》

选自鳗鱼乐队2017年EP《鳗鱼》。在雨中,小步舞曲,爱情思考题……幸福有许多种的不同,我问我自己要哪一种?

鳗鱼乐队成立于2008年的秋天,由会弹三弦的吉他手猫哥,爱画画的主唱小马,只爱架子鼓不爱手鼓的鼓手路杨,认真负责的公司职员贝斯手棕兔,以及大学老师兼吉他手老郭组成。他们忙碌于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一般会在周末下午聚会在城墙根下的咖啡店排练,顺便喝茶吃饭谝闲传……

《大雨中》

在大雨中,

看着你的笑容。

是拥抱感动,

还是最好朦胧。

爱的浓重,

有时也会惶恐。

两个人以后,

走进围城回眸。

dadada……

幸福有许多种的不同,

我问我自己要哪一种,

在你的眼中有太多朦胧,

我该不该继续走?

幸福有许多种的不同,

我问我自己要哪一种,

在你的眼中有太多朦胧,

在一起慢慢走。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