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Concerto for Harp and Orchestra in C - 3. Rondo (Allegro agitato) - Marisa Robles

【古典音乐】布瓦尔迪《降B大调竖琴协奏曲》

Boieldieu《降B大调竖琴协奏曲》Op.4 No.6 改编自同编号的《管风琴协奏曲》。此曲以竖琴作为主奏乐器后,清脆而欢快,如透明的水晶里传出的清凉灵动。其旋律带着明朗与优美的亮色,让听者心情愉悦。

法国作曲家布瓦尔迪(Boieldieu)的作品种类繁多,为十九世纪初的法国音乐界带来多套歌剧、室乐作品、钢琴协奏曲等,以及唯一一首竖琴协奏曲,亦是史上最重要的竖琴作品之一。

曲目:Concerto for Harp and Orchestra in C - 3. Rondo (Allegro agitato)

演奏:Marisa Robles

专辑:Harp Concertos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