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In full makeup - Honig

【独立民谣】In Full Makeup - Honig

Honig将巧妙的编曲与婉转的旋律融合起来,随性而灵动的音符仿佛丛林中流动的清泉般让人倍感惬意。

Honig来自诗人海涅的故乡,德国城市杜塞尔多夫,独立民谣音乐人。他的音乐风格受到Nick Drake, Elliot Smith、Bon Iver等乐队的影响。在德语中,Honig的意思是“蜜”,而他的音乐风格也仿佛蜜糖一样能带给人温暖幸福之感。 

Honig和他的乐队在全球举办了超过300场演出,自然清新的音乐风格,极具感染力的现场演出,俘获了众多欧洲歌迷的心。

《In Full Makeup》

You're looking pretty weird in full makeup
瞧你浓妆艳抹的模样真逗
Only for this one single time
过去不曾,将来不再
You tell me I'm your curse and you are mine
你说我是你的祸患,可你也是我的呀
And I can see you
你就在我眼前
I still feel you
气息如此之近
And if you jump then I will too
你若跳下,我也会欣然跟随


And even in this old tiny picture
即使这泛黄的小照片
These are your values not mine
也是独属于你的珍宝
But I could just laugh about this petty crime
隔着时空,我也只能窃自嘲弄你那小小的把戏
And I can see you
你就在我眼前
I still feel you
气息如此之近
And if you jump then I will too
你若跳下,我也会欣然跟随

Demonstrate
张扬的你
On a pride parade
走在骄傲游行的队伍里
Lay down to sleep
睡吧,睡吧
Turn on your engines please and now
你不妨肆意喧腾,但是
Lay down
睡吧
Make no sound at all
悄无声息地,从我心中
Run away
离开
It's time to hit the ground
让一切消失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