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Talking to myself》(《自言自语》)是林肯公园(Linkin Park)5月所发布的新曲。

歌曲推出2个月后,林肯公园YouTube频道于20日上午9点发布官方版MV,记录他们今年巡演的台前幕后。没想到主唱查斯特也正好在上午9点,被发现自缢于洛杉矶家中,年仅41岁。巧合的时间点,让这支原是查斯特自省的歌曲,变得像是献给他的最后的礼物,令人唏嘘不已。

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1976年出生于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2000年,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林肯公园”发行第一张录音室专辑《混合理论》 (Hybrid Theory),专辑销售量超过2400万张。2002年——2014年发行专辑《流星圣殿》、《末日警钟 毁灭·新生》、《烈日千阳》、《生命 进化 原点》、《狩猎聚会》5张专辑;其中2002、2006年两获格莱美奖。2017年5月19日,林肯公园发行第七张专辑《光芒再现》(One More Light)。作为一支老牌摇滚乐队,Linkin Park在欧美影响力巨大。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