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随身听

视频号:每日意图
音乐
Like It's Over - Jai Wolf、MNDR

【迷幻电子】Like It's Over - MNDR

一首由MNDR与Jai Wolf合作的迷幻节奏电音。戴上耳机聆听,秒秒拨动你的神经细胞,整个世界都开始颤抖和眩晕。

MNDR是美国的电子音乐二人组合,2009年在纽约市成立,由阿曼达·华纳(Amanda Warner)和彼得·韦德(Peter Wade)二人组成。

《Like It's Over》

It's over, it's over, it's over, it's over
一切将归于虚无了
Hold me
抱紧我吧
Hold me like it's over
请抱紧我吧,正如世界末日来临
Like it's over
就好像一切将消逝
Stay here
停留在这里吧
Could you stay here and keep me sober
请留在这里吧,让我清醒如初

Like it's over
就好像一切将消逝
Hold me
抱紧我吧
Hold me like it's over
请抱紧我,正如世界末日来临
It's over
正如一切都消逝
Stay here
停留在这里吧
Could you stay here and keep me sober
请留在这里吧,让我清醒如初
Like it's over
就好像一切将消逝

I'll be
我将
I'll be gone forever
我将永远的离你而去
Forever
直到世界尽头
Right now
就现在吧
Tell me right now you'll hold me closer
现在吧,告诉我你将与我紧紧相拥
Like it's over
就好像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一般
I'll be
我将
I'll be gone forever
我将永远的离你而去
Forever
直到一切都散如云烟
Right now
就现在吧
Tell me right now you'll hold me closer
现在吧,告诉我你将与我紧紧相拥
Like it's over
就好像一切将归于虚无

Like it's over
就好像一切将散如云烟
Like it's over
就好像一切都将消逝
Like it's over
就好像世界末日来临之际
Hold on to me
快抓紧我吧
Hold on to me
将我拥你怀中
Like it's over
就好像一切将归于虚无
It's over
散如云烟
So won't you hold on to me
请抱紧我吧
Hold on to me
将我拥入怀
'Cause I need a closure
因为我寻求一个解脱
A closure
如风一般
Hold on to me
抓紧我吧
Hold on to me
将我拥入你的怀中
Like it's over
就好像一切都将归于虚无
It's over
散如云烟
Hold on to me
抱紧我吧
Hold on to me
请抱紧我吧
Like it's over
正如世界末日之际
Like it's over
一切归于虚无
It's over, it's over, it's over, it's over
结束了啊

It's over
一切都结束了啊
Hold on to me
抱紧我吧
Hold on to me
请抱紧我吧
Like it's over
我断不思量
Like it's over
你莫思量我

评论

热度(38)